被池昌旭公主抱!女星竟憂他「下半身」不夠力

2017/09/06 00:00 自由時報 陳立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8月中高唱從軍樂的南韓男神池昌旭,在韓劇《THE K2》(東森戲劇台改名為《守護者K2》)扮全能保鑣,他在戲中與潤娥、前輩宋允兒有隱晦的三角關係,甚至還有一場英雄救美、公主抱大他14歲的宋允兒戲碼。不過,兩人彩排時,宋允兒不操心安全問題,反而怕池昌旭下半身比她瘦弱,擔憂他無法順利一把抱起自己,讓旁人聞言忍不住全笑翻。

有「韓國神鬼認證」封號的《守護者K2》,華麗的動作戲不僅對男主角池昌旭是項挑戰,對宋允兒來說也是全新的體驗,兩人在劇中一場飛車追逐戰拍了一個多星期,由於戲中池昌旭必須抱起宋允兒逃離爆炸現場,一開始池昌旭靠著強壯的雙臂,輕鬆抱起宋允兒,但在長時間、多次拍攝後,宋允兒爆料「他手臂抖動的好嚴重啊」!讓一旁的池昌旭只好羞說:「看來是要再多加強鍛鍊臂力了啦!」此外,《守護者K2》將於明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