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跟知名男藝人滾床單 男友不在意還幫加油!

2018/04/12 12:07 NOWnews 陳雅蘭

由崔丹尼爾、白珍熙、李源根等人主演的韓劇《超完美秘書》故事講述一名對工作抱持「犧牲與奉獻」精神的萬能秘書,遇見高冷、孤僻的上司,靠著毅力及熱情,逐漸改變主管對自己不信任的態度,兩人更因此成為並肩作戰的好夥伴,甚至擦出愛情的火花。該劇男主角崔丹尼爾時隔兩年回歸電視劇,演出個性機車、不信任貼身秘書的老闆,凡事不假他人之手,但現實生活中,他卻很羨慕有秘書能打理一切。

崔丹尼爾劇中詮釋一名不近人情、冷酷寡言的「面癱男」南致原,他在劇中有個特殊的「壞習慣」,就是用中指推眼鏡來對付職場上的對手,他坦言拿到劇本當下很擔心造成反感,頻頻向導演確認:「這樣演沒問題嗎?」還自嘲難道在軍隊待太久,外面的世界變好多,沒想到播出後,大家卻注意到他修長的手指,引發不少討論與關注,結果始料未及。

白珍熙這次化身職場小秘書左允利,不僅將喜感表現的恰到好處,哭戲也打動人心,她在劇中是個信奉「上司就是神」的小資女,為工作付出一切的,卻失去自己的生活與愛情,還慘遭上司背叛,面臨不當停職的懲罰,除此之外,他也與客串的成勛有親暱的床戲,和崔丹尼爾更有不少吻戲,問及不擔心男友尹賢旻吃醋?她坦言拍攝時沒有心理壓力,反而是拍完後,會緊張播出時對方看到的反應,好在身為演員的尹賢旻能理解並幫女友加油,讓白珍熙直呼感動。《超完美秘書》12日起平日晚間10點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