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斗俊《吃飯》舌頭打結成NG王 下月退伍先看「吃盼君」解渴

2020/03/17 06:00 蘋果日報 陳薇安
韓國男團Highlight隊長尹斗俊將於4月10日退伍,他入伍前主演韓劇《又一起吃飯吧》(前譯:一起吃飯吧3),連續3季擔綱「吃盼君」,說得一口好菜。首集中他與白珍熙重逢,邊解說邊挑白帶魚魚刺,品味食物的模樣,讓人看得口水直流,但他可不是1次就成功,尤其白帶魚戲長篇台詞頻NG,因此登上「NG王」,讓他十分不好意思。


▲尹斗俊4月10日將退伍,他入伍前演出《又一起吃飯吧》。(圖/翻攝自尹斗俊IG)

《又一起吃飯吧》描述尹斗俊所飾的「具代永」(又譯:具大英)透過對食物的敏銳度,介紹一道道美食,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溫度,還經營美食部落格,有「吃盼君」的封號。他與第3季「新女友」白珍熙大學譜純愛,久別重逢後再度成為鄰居,經常一起吃飯。

白珍熙劇中啟發尹斗俊,開啟他的吃貨人生,現實生活中,訪台多次的尹斗俊曾她推薦珍珠奶茶、芒果冰等台灣美食,白珍熙去年底悄悄出現在高雄,拿著手搖飲在瑞豐夜市前打卡拍照,似乎就是尹斗俊推薦,她還到駁二等景點觀光,被寶島美食與好風光給收服。《又一起吃飯吧》今晚11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,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