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戲拍一半接到入伍通知 劇組緊急出招應變

2020/03/16 21:20 聯合報 杜沛學
韓團Highlight隊長尹斗俊主演的「又一起吃飯吧」17日於東森戲劇台首播,相隔三年再度回歸當吃貨,粉絲直呼具代永一角非他莫屬,這回與「新女友」白珍熙一起演出,描述兩人大學時期的青澀愛戀,以及久別重逢後再度成為鄰居的趣事。

「一起吃飯吧」系列是尹斗俊首次以男主角身份演出的作品,戲中豔福不淺,女友不是住隔壁就是住對面。不過拍攝期間尹斗俊突然接到入伍通知,劇組只能配合刪剪集數,他也將在今年4月10日退伍,也是Highlight成員第一個服完兵役的,期待回歸後能盡快與粉絲見面。

尹斗俊與白珍熙首次合作,默契培養地很快,劇中白珍熙不時透露自己對尹斗俊的愛意,邀請他回家吃飯深得母親喜愛,或是把喝醉的尹斗俊背回家照顧,大冒粉紅泡泡。白珍熙在劇中開啟尹斗俊的吃貨人生,而訪台多次的尹斗俊向她推薦台灣美食,尤其是珍珠奶茶與芒果冰,白珍熙去年底就被發現悄悄出現在高雄,拿著手搖飲在夜市前打卡拍照,還參訪許多景點。


▲白珍熙(左)劇中帶尹斗俊回家吃飯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