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斗俊下月退伍「吃盼君」回歸 推薦台灣珍奶喊讚

2020/03/17 07:16 自由時報 鍾志均
韓團Highlight隊長尹斗俊下月10日將退伍,2年前演出的韓劇《又一起吃飯吧》今(17日)晚將在台播出。他再度回歸「吃盼君」角色,當起吃貨,粉絲直呼「具代永」一角非他莫屬,這回與「新女友」白珍熙一起演出,描述兩人大學時期的青澀愛戀,以及久別重逢後,再度成為鄰居的趣事。

尹斗俊與白珍熙首次合作,默契培養很快,劇中白珍熙不時透露自己對尹斗俊的愛意,邀請他回家吃飯深得母親喜愛,或是把喝醉的尹斗俊背回家照顧,大冒粉紅泡泡。白珍熙在劇中開啟尹斗俊的吃貨人生,而訪台多次的尹斗俊向她推薦台灣美食,尤其大讚紅到海外的珍珠奶茶與芒果冰。


▲白珍熙(左)猴急帶尹斗俊回家見媽媽。

白珍熙去年底悄悄出現在高雄,拿著手搖飲在夜市前打卡拍照,還參訪許多景點,想必是被台灣美食與好風光給收服。

《又一起吃飯吧》透過主角對食物的敏銳度,介紹一道道美食,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溫度。全新一季中,將揭曉具代永成為專業吃貨的由來。尹斗俊在劇中不時得「說出一口好菜」,比如與白珍熙重逢所吃的第一頓飯,他在解說的同時還能一邊剔除魚刺,表現相當專業,讓人看得口水直流。該劇週一至週五晚間10-12點在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