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伍歐爸化身高冷上司 崔丹尼爾靠「中指」逗樂粉絲

2018/04/12 12:10 青年日報 王丹荷

以詼諧、逗趣手法呈現上班族背後辛酸的韓劇「超完美秘書」將於明(12日)晚起國內首播,崔丹尼爾在這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中飾演不近人情的「面癱男」,腹黑又喜感的演出讓女主角白珍熙氣得牙癢癢,對角色有個特殊的「習慣」─用中指推眼鏡,常用來對付職場上的對手,崔丹尼爾坦言,拿到劇本當下很擔心會造成反感、頻向導演確認:「這樣演沒問題嗎?」沒想到播出後大家都注意到他修長的手指,引發不少討論,讓他自嘲在軍隊待太久,外面的世界已改變好多。

 崔丹尼爾因「童顏美女」為臺灣觀眾熟知,暌違2年再度回歸電視劇,在「超完美秘書」演出個性有點機車的上司,起初不信任貼身秘書、事事不假他人之手,但現實生活中,他卻很羨慕劇中角色大小事情都有秘書打理,不像他得自己打理一切,「如果身邊有個完美秘書,天天照顧我有多好!」

 曾在古裝劇「奇皇后」飾演心機算盡的「壞皇后」答納失里讓臺灣觀眾印象深刻的白珍熙,在「超」劇中是信奉「上司就是神」的小資女,自然又俏皮的演出頗受好評,劇中她除與客串的成勛有親暱的演出,和崔丹尼爾也有不少甜蜜吻戲。

 被問會不會擔心男友尹賢旻吃醋?白珍熙坦言拍攝時並沒有心理壓力,反而是拍完後會緊張播出時對方看到的反應,但同為演員的尹賢旻充分理解自己的工作、大方地幫自己加油打氣,讓她非常感動,言談中不經意地放閃也意外洩露2人甜蜜的感情。

 想一窺劇中幽默詼諧的對話嗎?想看看崔丹尼爾與白珍熙的精采演技嗎?粉絲朋友們可別錯過了這齣「超完美秘書」明(12日)晚起於東森戲劇台首播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