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腿歐巴變高冷上司 靠「中指」搞定粉絲

2018/04/12 12:01 蘋果日報 陳薇安
32歲韓國男星崔丹尼爾以韓劇《2013麻辣一班》、《童顏美女》廣受台灣觀眾熟知。他前年入伍當兵,去年退伍後接演浪漫喜劇《超完美秘書》(前譯:Jugglers神級秘書),飾演不近人情的上司,劇中不時以中指推眼鏡,讓他一度擔心造成觀眾反感,沒想到播出後,細長手指意外成為關注焦點。

他扮演冷酷寡言的「面癱男」上司,腹黑又喜感的演出,讓女主角白珍熙氣得牙癢癢,卻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芳心,特別是他在劇中有個特殊壞習慣,喜歡以中指推眼鏡,常用來對付職場上的對手,崔丹尼爾坦言拿到劇本時害怕會引起反感,頻頻向導演確認:「這樣演沒問題嗎?」未料播出後,觀眾猛盯他修長的手指,熱烈反應讓他始料未及。

白珍熙劇中扮萬能秘書,為工作犧牲在所不惜,靠著毅力及熱情,融化高冷主管崔丹尼爾的心。她不但與客串的成勛有親密對手戲,與崔丹尼爾更多場甜蜜吻戲,現實生活中她與男星尹賢旻穩定交往,男友不會吃醋嗎?她表示對方身為演員,能夠理解工作必要,還大方為她加油,讓她十分感動。《超完美秘書》今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