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龍獎新演員化身魷魚男 享盡齊人之福

2016/08/17 00:00 中國時報 鍾志均

韓國演員UIE、崔宇植、任瑟雍主演愛情喜劇《初戀向前衝》,其中崔宇植飾演宅男「姜浩九」,暗戀校園女神UIE,2人在畢業後重逢,展開宅男與女神間的愛情故事。崔透露拍戲時UIE仍是單身,同樣單身的自己藉由演戲談了場很美的戀愛,打趣說:「若不靠演戲,就沒機會跟UIE女神談戀愛」,讓人聽了莞爾。

崔宇植在劇中不僅與UIE戀愛,與任瑟雍飾演的高傲律師也有微妙互動,兩人因高中時期一場誤會,導致對方從此陷入性別認同困擾。一場任瑟雍壁咚崔宇植的橋段,讓崔頻頻笑場,因對方比自己高,每次靠近都讓人感受到強大的男人魅力,讓他頗有負擔,讓他拍完忍不住說:「瑟雍哥,讓我們再來一次吧!」

崔宇植2015年以電影《巨人》拿下2015青龍獎最佳新人演員殊榮,證明其演技實力。他日前宣傳電影《屍速列車》時,提及獲獎後因對作品更有野心,導致壓力越來越大,直到前輩一句:「放輕鬆吧」才讓他豁然開朗,盡情享受演戲的快樂。 《初戀向前衝》18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