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鐘碩把秀智放一旁 對「他」撒嬌:不可以忘記我哦!

2017/12/19 00:00 Nownews 李欣容

韓劇《當你沉睡時》以「預知未來的夢境」為主題,找來李鍾碩和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同台演出!看到這黃金組合是不是讓人相當期待呢!

李鐘碩在劇中飾演新進檢察官「丁宰璨」,原本過著平靜的生活,但卻因為認識了有「預知夢」能力的南紅珠(秀智 飾)後,開始了意想不到的人生奇遇記,兩人的第一次合作就從歡喜冤家開始,戲未上檔就已經引來高度討論。

除此之外,還找來李相燁、丁海寅、高聖熙及金元海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,出道僅三年的丁海寅,這次的演出讓他人氣狂飆,劇中演出熱血刑警「韓禹卓」,與李鍾碩、秀智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。

丁海寅形容李鐘碩像是小精靈般,因為每次拍戲都會「咻」的出現,又「咻」的消失,李鍾碩非常看好丁海寅未來的發展,曾向丁海寅撒嬌喊話:「以後紅了,不要假裝不認識我喔!」

《當你沉睡時》將於本週四(21日)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,在東森戲劇台與台灣的觀眾見面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