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「國民初戀」秀智 李鍾碩撒嬌丁海寅:不能忘記我

2017/12/19 00:00 Nownews徐郁雯

東森戲劇台將於周四(21日)晚間10點首播《當你沉睡時》,男主角找來韓流男神李鍾碩,女主角則由素有「國民初戀」之稱的偶像女星秀智擔綱演出,並找來李相燁、丁海寅、高聖熙及金元海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。

首度合作的李鍾碩與秀智,在劇中猶如歡喜冤家,李鍾碩飾演漢江地檢刑事三部的新進檢察官─丁宰璨,原本平靜的生活,因認識自稱有「預知夢」能力的對門鄰居─南紅珠(秀智飾)後,開始出現意想不到的經歷,不管現實生活或夢裡都會出現的紅珠,簡直就跟「麻煩」劃上等號,兩個人更透過夢境成為了命運共同體。

偶像女團轉戰演員的秀智,每每都有亮眼的表現,這次演出個性積極、開朗的女主角─南紅珠,劇中因車禍與宰璨開始有了交集,小小自戀狂的紅珠,主動出擊緊黏救命恩人宰璨,秀智藉由亮麗的外表及紮實的演技,讓同劇的李鍾碩、丁海寅紛紛表示與她對戲很自在,真的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愛上女主角。

出道僅三年的丁海寅,這次的演出讓他人氣狂飆,劇中演出熱血刑警─韓禹卓,他表示李鍾碩會在自己拍攝時給予不少建言,在片場會像小精靈般「咻」一般地出現,提供建議後快速消失。兩人也因這次的合作成為好友,李鍾碩則表示非常看好丁海寅未來的發展,曾向丁海寅撒嬌喊話:「以後紅了,不要假裝不認識我喔!」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