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「國民初戀」秀智 李鍾碩與他出遊喊話「勿忘我」

2017/12/19 00:00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人氣男神李鍾碩三度與「皮諾丘」編劇朴惠蓮合作,主演新戲「當你沉睡時」即將在台播出,女主角則由有「國民初戀」封號的女星秀智擔綱,加上出道僅3年的丁海寅,3人戲裡戲外成好友,李鍾碩還和丁海寅私下約出遊,新穎主題、夢幻卡司,讓該劇在韓國播出就掀起熱烈討論。

以「預知未來的夢境」為主題的奇幻韓劇「當你沉睡時」,李鍾碩、秀智戲裡初期是歡喜冤家,一見面就鬥嘴,隨著劇情感情增溫,2人之間卻出現丁海寅飾演的熱血警察,成了亂入的第三者。

但戲外李鍾碩、丁海寅卻因此劇成了好哥兒們,不僅有相同嗜好,愛騎機車兜風,還一起出遊北海道,丁海寅更自爆旅行糗事,透露自己一旦喝酒就會打呼,沒想到,同房的李鍾碩不但沒搖醒他,竟默默跑到浴室旁的通道,蜷著身體睡覺,讓他醒來後,既愧疚又感動,反而是身為韓流男神的李鍾碩很大器,不但不以為意,更提到對丁海寅未來發展十分看好,還對丁海寅撒嬌喊話:「以後紅了,不要假裝不認識我喔!」「當你沉睡時」於21日起周一至周五晚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