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當你沉睡時」秀智、李鍾碩結緣為歡喜冤家

2017/12/20 00:00 青年日報 周毓洵

以「預知未來的夢境」為主題的奇幻韓劇「當你沉睡時」,找來韓流「男神」李鍾碩與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合作演出,新穎的主題加上夢幻卡司,該劇在韓國播出掀起熱烈討論,東森戲劇將於本週四(21日)晚間10時首播。

 李鍾碩在「當你沉睡時」劇中飾演漢江地檢刑事三部的新進檢察官,原本平靜的生活,但在認識自稱有「預知夢」能力的秀智後,開始出現意想不到的經歷,因為不管在現實生活或是夢裡,都會出現的秀智,簡直就跟「麻煩」一樣,讓李鍾碩拚命想避開,但愈是如此,卻愈無法忽視對方的一舉一動,兩個人在劇中像是歡喜冤家,但也透過夢境成為命運共同體。

 偶像女團轉戰演員的秀智,這次演出個性積極、開朗而且擁有「預知夢」能力的女主角南紅珠,劇中因車禍與李鍾碩開始有了交集,並主動出擊緊黏救命恩人李鍾碩,秀智藉由亮麗的外表及紮實的演技,將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,讓同劇的李鍾碩、丁海寅紛紛表示,與她對戲很自在,真的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愛上女主角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