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瑞鎮一句話 讓神話Eric決定走入婚姻

2018/12/03 11:23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人氣綜藝節目「一日三餐」由知名製作人羅䁐錫(簡稱:羅PD)製作,新一季海洋牧場篇,找來固定班底李瑞鎮,搭檔「神話」成員Eric(文晸赫)、尹鈞相,組成「得糧島三兄弟」,延續「一日三餐」療癒自然風格,3人一起生活、做飯,偶爾聊心情,Eric去年7月升格人夫,在籌備會議上,就爆料因為李瑞鎮的一句話,讓他決定結婚,走入人生另一階段。

Eric和李瑞鎮曾合作過電視劇「火鳥」,私下交情好,彼此也常分享人生經驗,Eric提到當初就是因為聽了李瑞鎮一句:「過了40歲後,就不會那麼想結婚,在50歲前一定要結婚!」這句過來人的話,讓Eric下定決心,去年就在38歲時就趕快結婚。

「一日三餐」除了有「得糧島三兄弟」,包括李鍾碩、韓志旼、李帝勳、偶像團體AOA雪炫及神話成員李玟雨及Andy,華麗的嘉賓名單也為節目增添不少亮點,李瑞鎮、韓志旼一見面就鬥嘴,虧女方「不是嘉賓是鄰居」,韓志旼則記恨10年前李瑞鎮在面前說她是「哈比人」,沒想到對方完全不記得。「一日三餐」2日起每周日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