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慕!西班牙巧遇「韓粉」 女神這貼心服務對方瞬間害羞

2020/01/31 20:01 三立新聞網 孫伊萱
南韓實境綜藝《塞維利亞的理髮師》,節目靈感源自於同名歌劇,由神話成員Eric、Andy、李珉廷、鄭彩娟、金光奎等人,與南韓53年資歷理髮匠人及頂級髮型設計師,共同前往西班牙的小鎮開店,Eric與李珉廷分別擔任男/女士美髮店的社長,他們要以韓式美髮服務擄獲當地人的心。

首次參與這類型節目的李珉廷,起初以為是要去西班牙拍海報,想到要經營一家美髮店就覺得緊張,但身邊的朋友都鼓勵她去嘗試,加上有合作多年的髮型師兼好友秀玄一同參演,才讓她安心。行前與鄭彩娟到髮廊特訓,秀玄誇讚李珉廷波浪捲弄得很好,看起來像是有一年資歷的人,完全不用她幫忙;她也覺得鄭彩娟學習很快,吹整髮型都沒問題。有一回客人進到店裡不停盯著彩娟看,在一旁微笑又不好意思開口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彩娟的粉絲,秀玄特別安排彩娟為她服務,粉絲害羞不已,都要被融化了。


▲鄭彩娟接受短期特訓被誇手藝佳。


▲粉絲光顧美髮店與鄭彩娟開心合影。

Eric與Andy在拍攝前去傳統理髮廳拜訪老師傅,表示想學修鬍卻被打槍,因為光基本功就得磨三年,只好從洗頭開始學。Andy坐在水槽前,老師傅用肥皂洗頭、澆花壺沖水,最後再淋點醋水護髮,數十年來皆是如此。之後幫Andy吹整造型時,竟然弄了一個「二八分瀏海」的髮型,Eric在一旁看得笑呵呵,不料之後也被弄了一樣的髮型。看著鏡中「新郎官造型」兩人都忍不住大笑、開心自拍,在師傅眼裡這樣的髮型才可以娶媳婦,頭髮稀疏的金光奎笑說也幫他弄一下,反被虧「沒救了」!


▲Andy與Eric剪完新郎官髮型開心自拍。

Eric與Andy過去各在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中展現多樣面貌,這次兩人同台,也讓人期待神話的隊長與忙內的化學效應,Eric更表示自己出演這個節目的關鍵就是因為老師傅,在傳承三代的理髮廳工作超過50年,能在同個崗位上這麼久,態度令人敬佩。《塞維利亞的理髮師》將自2/1起每週六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頻道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