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專訪)「K2」池昌旭全裸幹架 羞稱「比我想像中更露骨」

2017/03/15 00:00 自由時報 陳立妍


〔記者陳立妍/專訪〕29歲的南韓「治癒男神」池昌旭搶在今年高唱從軍樂前,於11日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,對於邁入30代(韓國年齡算法),男神自招最大的差別就是「年紀變大了」,本來以為會有很多感觸,沒想到真的滿30歲了,生活上其實也沒什麼變化,笑說:「心理上倒有種『原來我已經30歲了啊!』的感覺。」

池昌旭在新劇《THE K2》挑戰全裸武打戲,僅穿肉色內褲與戲中其他保鑣上演限制級肉搏場面,雖然播出時電視台在演員的重點部位打上馬賽克,卻也因尺度過大引發討論。池昌旭表示:「因為我非常清楚拍攝過程,在電視上看到播出後也覺得非常新鮮,畢竟以前沒有像這樣的武打戲嘛,雖然有比我想像中的更『露骨』一點,但還不至於感到驚嚇。」而池昌旭也自爆該集播出後,朋友除了傳簡訊跟他說內容很有趣,更不停追問他:「健身很辛苦吧」、「做了很多運動吧?」但媽媽看了之後反而沒有特別的反應。

上月池昌旭主演的新片《被操縱的都市》在韓上映,李準基也特地出席試映會站台,並透過IG替他加油打氣,池昌旭透露:「其實我小的時候曾跟準基哥曾一起演過電視劇《HERO》,湊巧我跟朱智勳哥很熟,準基哥跟他也很親,所以私下有見過面,準基哥非常照顧我,也常常鼓勵我。」此外,《THE K2》版權已由東森戲劇台購入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