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女星受不了自私尪 《機場》外遇國民暖男

2017/03/01 00:00 蘋果日報 陳薇安

39歲韓國女星金荷娜去年嫁給小1歲的企業家老公,升格人妻半年接演韓劇《通往機場的路》,扮演在職場與家庭中抉擇的人妻空姐,在她身心俱疲之時,遇到「國民暖男」李相侖飾演的已婚建築建築師,從他身上得到安慰與力量,最後卻情不自禁愛上對方。金荷娜婚後首次接戲就引起熱議,她對於能演到符合自己年齡的角色感到幸運,老公還稱讚:「我都不知道原來我老婆演技這麼好。」讓她開心不已。

李相侖一直以來大多演出正直的角色,此次扮演細心、體貼的出軌人夫「徐道宇」,外遇金荷娜飾演的「崔秀雅」,他自認演得有些力不從心,情感方面應該可以詮釋得更好,仍有不少女性觀眾對他的角色動心,他直言這種男人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存在,自爆:「真實生活中的李相侖有時像個呆頭鵝,還有點懶惰,反正就是跟男主角相反的形象。」而提及未來想挑戰的戲劇類型,他笑說:「我想嘗試動作片,更想演出反派,試想一個總是笑著的人,瞬間變成大壞蛋,是不是特別有意思啊。」

《通》劇是探討「已婚男女感情觀」的電視劇,深入刻劃已婚婦女身為「女人、妻子、母親、媳婦」的負擔與矛盾。金荷娜扮演擁有12年工作資歷的空姐,因女兒的教育問題,常與申成祿飾演的機長老公爭吵,最後又不得不低頭,再加上他婚後一直保持單身生活的態度,留她獨自面對女兒及婆婆的抱怨。



金荷娜生活煩悶之際,偶遇溫暖、體貼的李相侖,讓她能抒發內心的壓抑情緒,2人逐漸越走越近,甚至跨越朋友的界線。金荷娜坦承起初因題材內容,擔心播出後父母會感到不開心,沒想到雙親與老公,甚至是朋友都給予很大的肯定,讓她感到非常幸福。《通往機場的路》自今天起,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