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神李孝利揭婚後隱居生活 IU樂當女兒超羨慕

2018/02/26 11:29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,自2013年與音樂家丈夫李尚順結婚後,一直隱居在濟州島,婚後生活引人關注,去年透過韓國JTBC的綜藝節目「孝利家民宿」終於揭開神秘面紗,節目請來IU李知恩到民宿擔任工讀生大受歡迎,日前該節目也公布第二季開拍,邀請潤娥、朴寶劍擔任工讀生。

李孝利首度公開婚後生活,第一個挑戰就是獲得丈夫的同意,她透露,直到開拍前夕,老公都還在掙扎當中,但2人萬萬沒料到,李尚順愛妻又溫柔的形象,為他贏得「國民丈夫」的稱號,就連男性工作人員都因此大受感動,驚覺大男人主義已經過時,是時候改變了。

原本個性害羞的李尚順,也被老婆李孝利爆料,在節目播出後,常常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、觀看網友的評論,讓她覺得十分有趣,兩人甜蜜又樸實的婚姻生活,讓前來應徵工讀生的IU好羨慕,李孝利也自爆:「看了節目才發現,我是這麼地愛我老公,而且我們好肉麻喔!」不經意放閃的發言,再次令人感受到「李氏夫妻」的恩愛程度。

而目前正在拍攝tvN新劇「我的大叔」的IU,即時離開「孝利家民宿」,依然和李氏夫妻情誼不斷,李孝利和老公日前還以民宿名義送上咖啡應援車,為IU加油打氣,當女兒來疼,樂當更留言「我們知恩,電視劇殺青之後隨時過來休息哦!」。「孝利家民宿」24日起每周六晚11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