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濟州島開民宿 暖夫躍升「國民丈夫」

2018/02/26 11:42 時報周刊 溫博鈞

韓綜大興「療癒風」,當紅的《孝利家民宿》由性感女神李孝利領軍,忠實呈現她在濟州島開民宿的點點滴滴與房客間的互動,並帶領觀眾飽享濟州島美麗風光。

李孝利自2013年與音樂家李尚順結婚後就隱居濟州島,《孝利家》是她首度公開婚後生活,她透露直到開拍前老公都還在掙扎;但沒料到播出後,李尚順愛妻的溫柔形象立刻為他贏得「國民丈夫」的稱號,老婆說什麼都無條件答應,不管怎麼被老婆玩臉或頭髮都笑笑的。李孝利一不舒服,他還會幫她按摩肚子;老婆碎碎念和抱怨、或絮絮叨叨的說心事,他都會很認真聽,也會回應她,種種暖心動作連男性工作人員都感動。

李孝利還爆料,原本個性害羞的老公,在節目播出後常上網搜尋自己名字、觀看網友評論,讓她覺得十分有趣;兩人甜蜜又樸實的婚姻生活,讓來當工讀生的歌手IU羨慕不已。李孝利也放閃自爆:「看了節目才發現,我是這麼地愛我老公,而且我們好肉麻喔!」。

《孝利家民宿》24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