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瑞鎮一句話 Eric甘心走進愛情墳墓

2018/12/03 11:21 自由時報 陳立妍

在《一日三餐》最新一季海洋牧場篇的籌備會議上,即將步入禮堂的Eric回歸綜藝節目,爆料之所以決定結婚,是因為李瑞鎮曾經說過:「過了40歲後就不會那麼想結婚,所以一定要在50歲前結婚!」讓他聽了之後便下定決心與女友結婚,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。

《一日三餐》最新一季海洋牧場篇延續之前療癒、自然的風格,找來得糧島3兄弟李瑞鎮、Eric、尹均相再次演出,並突破以往首次邀請特別嘉賓李鍾碩、 韓志旼、李帝勳、雪炫及神話成員李玟雨、Andy等人,與得糧島3兄弟在小島上展開自給自足的生活,過程趣味橫生。

在節目擔任主廚擔當的Eric,過去因做菜速度太慢,導致3人常常到凌晨才吃的到晚餐,被李瑞鎮虧說:「以Eric的出菜速度,我都可以再去錄一集《尹食堂》了。」所幸在最新一季的《一日三餐》中,Eric一雪前恥,在晚上10點半前就煮好晚餐,本人也得意形容自己現在煮菜的速度可以媲美「閃電」。

此外,《一日三餐》最新一季海洋牧場篇,將於明起每週日晚上11點,在東森戲劇台首播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