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、Andy遭梳「露額中分頭」笑瘋!禿頭演員也要被嗆

2020/01/31 15:52 ETtoday 吳孟庭
南韓實境綜藝《塞維利亞的理髮師》找來神話成員Eric與Andy遠赴西班牙開理髮廳,出發前先去傳統理髮廳找老師傅拜師學藝,沒想到吹整後額頭全被迫露出,硬是被梳成中分頭,爆笑後兩人搞笑自拍,師傅還堅持「梳這樣才取得到老婆」!

Eric與Andy表示想學修鬍,拜訪南韓傳統理髮廳師傅卻被打槍,因為光基本功就得磨3年,只好從洗頭開始學。Andy坐在水槽前,老師傅用肥皂幫洗頭、澆花壺沖水,最後再淋點醋水護髮。


▲Andy幫演員金光奎洗頭超爆笑。

接著幫Andy吹整造型時,竟然弄出露出額頭、接近中分的破格造型,Eric在一旁看得笑呵呵,不料他也被弄了一樣的髮型。看著鏡中「新郎官造型」兩人都忍不住大笑、開心自拍,在師傅眼裡這樣的髮型才可以娶到老婆,頭髮稀疏的金光奎笑說也幫他弄一下,反被虧「你沒救了」!


▲Eric、Andy遭梳「露額中分頭」笑瘋自拍。

《塞維利亞的理髮師》節目靈感源自於同名歌劇,由神話成員Eric、Andy、李珉廷、鄭彩娟、金光奎等人,與韓國53年資歷理髮匠人及頂級髮型設計師,共同前往西班牙的小鎮開店,Eric與李珉廷分別擔任男、女士美髮店的社長,他們要以韓式美髮服務擄獲當地人的心。東森戲劇40頻道,2/1起週六晚間11點全台首播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