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話Eric認定娶女友「全因他的一句話」 50歲前結婚!

2018/12/03 11:17 ETtoday 吳睿慈

南韓實境節目《一日三餐》由知名製作人羅䁐錫(羅PD)製作,收視屢創佳績,也頗受台灣觀眾喜愛。東森戲劇台將在每週日晚間11點,播出《一日三餐》最新一季海洋牧場篇,由得糧島三兄弟李瑞鎮、神話文晸赫(Eric)、尹鈞相為主,穿插華麗嘉賓,包括李鍾碩、 韓志旼、李帝勳等人,幾人自給自足的療癒氣氛受到觀眾廣大喜愛。
Eric錄製《一日三餐》,當時身為即將邁入婚姻人夫的他,也在籌備會議上,自爆會結婚是因為李瑞鎮,李過:「過了40歲後就不會那麼想結婚,在50歲前一定要結婚!」他聽到後,下定決心與妻子結婚,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李瑞鎮一句話意外促成他的婚姻。
兩人的感情在錄製《一日三餐》展露無遺,節目裡擔當主廚的Eric,然很會做飯,但速度實在太慢了,導致凌晨才吃的到晚餐,李瑞鎮毒舌笑虧「Eric的慢速度出菜,我都可以再去錄一集《尹食堂》了。」兩人的互動逗趣,也是節目一大看點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