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牌女友丟一邊 男星遭酒醉鄭麗媛強吻

2018/08/23 14:12 自由時報 陳立妍
南韓女星鄭麗媛在新劇《魔女的法庭》飾演魔女檢察官,顛覆以往韓劇女主角溫柔可愛的形象,透露自己性格急躁、火爆的部分和女主角馬翌很相似,詮釋起來得心應手,但她也擔心角色看起來沒禮貌、無情狠毒,未料播出後反而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鄭麗媛在《魔女的法庭》中首次挑戰檢察官一角,為求勝訴不擇手段,一開始甚至誤會尹賢旻飾演的菜鳥檢察官是跟蹤狂,兩人因此成了不打不相識的歡喜冤家。一場鄭麗媛喝醉親吻尹賢旻的戲,兩人在彩排時親了一遍又一遍,包括親吻位置、方向及角度都經過仔細討論才完成拍攝。鄭麗媛也打趣說,大部分喝完酒後第2天不醒人事的通常是男人,但在這部戲卻變成女主角,劇情十分有意思。

尹賢旻更自爆,從以前就很喜歡鄭麗媛演出的戲劇,聽到有可能一起合作時,當下還曾開心大喊「喔耶」!對於能夠美夢成真,感到非常開心。而鄭麗媛則力邀尹賢旻的女友白珍熙來客串《魔女的法庭》,大方表示行程都可以為白珍熙調整,但尹賢旻以白珍熙正在拍攝《超完美秘書》為由,怕她忙不過來,拒絕了此次的邀約,雖然有點失望,但鄭麗媛也誇獎尹賢旻是個暖男,做為男友非常體貼。《魔女的法庭》將於今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