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魔女的法庭」有啵啵!韓系「微笑女王」鄭麗媛酒醉,茫到對著尹賢旻直接親了又親…

2018/08/23 11:47 FANDOL星標地:娛樂追星跑線
看完甜滋滋的韓劇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」後,於韓國播出期間,獲得收視佳績與極高肯定,東森戲劇台接檔韓劇將於本週四(8/23)晚間10點全台首播「魔女的法庭」,由「微笑女王」鄭麗媛、「知性型男」尹賢旻等實力派演員主演,將以大家最愛看的「檢察官」題材為主軸,帶領觀眾透過寫實的個案,剖析檢察官如何「公正無私辦案」!

「魔女的法庭」中,鄭麗媛所飾演的馬翌,是位不擇手段、為了出人頭地只求勝訴的檢察官,初次見面時,鄭麗媛將尹賢旻所飾演菜鳥檢察官認為是跟蹤狂,後來才發現是誤會一場,兩人是一對個性差異極大、不打不相識的歡喜冤家。一場鄭麗媛喝醉親吻尹賢旻的戲,彩排時親了一遍又一遍,包括親吻位置、方向及角度都經過仔細討論下才完成拍攝。鄭麗媛也打趣的說,大部分喝完酒後第二天不醒人事的通常是男人,但在這部戲卻是女主角這樣做,劇情十分的有意思,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!

鄭麗媛在「魔女的法庭」中首次挑戰檢察官一角,顛覆以往韓劇女主角溫柔可愛的形象。鄭麗媛表示女主角性格急躁、火爆跟自己滿相像的,詮釋起來十分的得心應手,不過這個角色是對被害者不會感到同情的檢察官,讓她也擔心,這樣看起來會很沒禮貌、無情狠毒,沒想到播出之後,網友紛紛大讚馬檢察官個性寫實,抓捕犯人與搜查證據時魄力十足,帥氣度直逼男主角,不論是演技或是角色表演方式,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男主角尹賢旻表示,這次飾演的菜鳥檢察官是個像超級英雄的人物,不論發生什麼案件,都會盡全力解救處於危機的人。尹賢旻也透露,從以前就很喜歡鄭麗媛演出的戲劇,聽到有可能合作,當下還十分開心地大喊「喔耶!」。「魔女的法庭」是由多個案件串聯組成,由鄭麗媛、尹賢旻飾演的檢察官,攜手查明真相的律政作品。東森戲劇台「魔女的法庭」8月23日(四)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全台首播。        資料提供:東森戲劇台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