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城影后也碰壁!全度妍當《賢妻》吃足苦頭

2017/11/20 00:00 蘋果日報 王怡文

44歲韓國影后全度妍不僅曾拿下青龍、大鐘、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大滿貫,還曾於2007年於坎城影展拿下影后獎座。儘管已經演了20多年戲,全度妍接下韓劇《傲骨賢妻》仍吃足苦頭,該劇9成的戲份都在全度妍身上,加上飾演律師角色得背上許多專有名詞,讓她直言「每天都想逃」。
 
《傲骨賢妻》改編自同名美國影集,全度妍飾演「賢妻」金惠京,她因丈夫捲入醜聞,確定重新返回職場。劇中她的丈夫為奪權撒謊、設陷阱陷害他人,為攀上高位不擇手段,該角色由實力派男星劉智泰詮釋,他從充滿野心的怪物變成「垃圾丈夫」,全度妍爆料,連劉智泰的母親都因為太入戲而傷心,還在看完播出後失眠,讓劉智泰哭笑不得。
 
《傲骨賢妻》在韓國播出時收視不俗,雖是有線電視台的作品,大結局仍拿下6.2%的高收視。台灣東森戲劇台明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首播。(王怡文/綜合報導)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