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傲骨賢妻」影后全度妍戲份重吃足苦頭

2017/11/21 00:00 青年日報 王丹荷

翻拍自美國同名影集的韓劇「傲骨賢妻」,由頂著坎城影后光環的全度妍演出律師女主角,該劇90%的戲份都在全度妍身上,大量台詞及專業用語加上外界對她的期望,讓她壓力超大、坦言:「從拿到劇本的那一刻起,每天都想逃跑啊!」

 劇中「賢妻」全度妍因老公捲入醜聞,只好以新手律師身分重新踏入職場,老公為爬上政治權力的高峰,不惜利用相信自己的妻子,是個不擇手段、心狠手辣的雙面人,一開始因為角色設定太壞,而想拒絕演出的劉智泰還被全度妍爆料,開拍前他不斷請求導演將自己打造成「野心怪物」,沒想到最後卻變成傷害老婆的「垃圾丈夫」,甚至連自己的母親都感到傷心、曾在看完播出後失眠,讓劉智泰哭笑不得。

 全度妍也透露,剛得知NANA要演出時,曾好奇「真的是第一美女的那個NANA嗎?」拍攝期間,NANA自信且成熟的演出不僅讓全度妍驚艷、獲得同劇演員們的肯定,原本網路上的批評也逐漸轉換成讚美。在韓國播出時收視不俗的「傲骨賢妻」自即日起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