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只是賣萌 朴炯植台詞量驚人導演竟喊「再一次」

2019/06/18 21:37 聯合報 陳慧貞

律政劇正夯,張東健、朴炯植主演的「金裝律師」將於東森戲劇台播出,改編自美劇「Suits」,朴炯植飾演一位誤入歧途的大學輟學生,為了奶奶的醫藥費鋌而走險,偶然遇見了王牌律師張東健,聯手成為法律界黃金拍檔。

▲朴炯植在劇中飾演冒牌律師。

6月剛入伍的朴炯植,在劇中擁有怪物般超強的記憶力,對一切事物過目不忘,還能背下整本法典。先前釋出的劇情片段,他誤闖律師事務所的新人面試,張東健要他為自己辯護,朴炯植表示很喜歡原著角色說這些台詞的感覺,但因為語言的關係,為了更自在地以韓文詮釋,花了許多功夫準備,超長台詞考驗他的記憶功力,不少粉絲看了大讚「根本是Rap」,但有次他一氣呵成把法條台詞說完,喊卡時他非常開心,沒想到導演開玩笑要他「再來一次」,真是嚇傻了。

▲張東健(左)、朴炯植西裝Look帥到逆天。

有「韓國最帥大叔」之稱的張東健,從「愛上女主播」、「紳士的品格」後,相隔多年再次回歸電視圈,依舊帥到逆天,在「金裝律師」飾演一個出手就是要贏的王牌律師,閱人能力強,與相差20歲的朴炯植首次合作,他稱讚朴炯植相當有魅力,表示兩人沒有世代差異,很聊得來。朴炯植在「大力女都奉順」戲中飾演霸氣CEO,這回「跳槽」來當張東健助理,朴炯植表示能與前輩合作很開心,感謝張東健在拍攝過程中給予鼓勵,讓他表現得更好。

▲「金裝律師」演員陳熙瓊(左起)、蔡貞安、高聖熙、崔貴華,陣容堅強。

「金裝律師」節奏緊湊,連配角也是「金裝」,網羅陳熙瓊、蔡貞安、高聖熙、崔貴華、藝秀晶等人演出,陣容堅強,將師徒、兄弟、友情、愛情,甚至職場間的鬥爭,詮釋精彩。「金裝律師」6/20起,周一至周五晚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