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度妍頂坎城影后光環高價回歸 「每天都想逃跑」

2017/11/20 00:00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女星全度妍時隔11 年重返小螢幕,頂著坎城影后光環演出電視劇「傲骨賢妻」,為了演好戲中律師角色,猛K 台詞、法律名詞、專業術語,加上外界對她的期望,壓力大到直呼:「從拿到劇本的那一刻起,每天都想逃跑啊!」

翻拍自美國同名影集的「傲骨賢妻」,描述一名結婚15年的賢妻,在檢察官丈夫捲入醜聞後,以新手律師身分重回職場,歷經外界嘲諷、誤解,逐漸找回自信及新方向。韓媒體報導,全度妍回歸的身價高達每集9千萬韓元(約265萬台幣),成為韓有線電視台TVN片酬最高演員,片酬高、加上有原版相對應比較,全度妍坦言壓力不小,而接演的契機,她表示:「因為不是愛情片呀,法政題材的電視劇,對我來說也很有吸引力,我一次都沒有演過律師。」

「傲骨賢妻」另一嬌點則是飾演全度妍助理、被譽為「全球最美」的NANA,全度妍透露,剛得知NANA要演出時,曾好奇「真的是第一美女的那個NANA嗎」,一度因沒看過對方演出而憂心,沒想到2人一演對手戲,NANA自信且成熟表現,令她驚艷,更獲得同劇演員們的肯定。「傲骨賢妻」11月21日晚間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