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追追/劉智泰為名利變垃圾丈夫 妻子看清一切重新抉擇

2017/11/21 00:00 Nownews 陳雅蘭

改編自美國《法庭女王》的南韓電視劇《傲骨賢妻》找來影后全度妍、鮮少拍攝電視劇的劉智泰,以及曾是團體g.o.d一員的尹啟相、金瑞亨、新生代演員NANA、李源根共同主演。該劇是以檢察官、律師職業為題材的電視劇,劇中角色皆與律師相關,需要流利的口條,乾脆利落且簡潔的判斷能力,讓為了想演好角色的全度妍相當崩潰,數度產生逃跑念頭!

其實全度妍也顯少出演電視劇,一接下《傲骨賢妻》,劇中就面臨相伴15年的老公捲入難看的性醜聞一事,為了振作因而踏上「律師」之路,但也因為飾演律師需要準備大量的專業用語,讓全度妍壓力超大,拍攝期間讓她一度想逃跑、失眠纏身,好在劇組以及演員們的相互扶持,才能如期且順利拍完這部劇,也在殺青同時憶起種種回憶,全度妍感性表示,真的結束拍攝後,卻非常感到不得。

大家一定看過由池昌旭、朴敏英、劉智泰主演的動作片夯片《HEALER》,鮮少出現在小螢幕的劉智泰,《傲骨賢妻》是他此生第三部電視劇,從記者變身檢察官的角色轉換,對實力派的劉智泰來說根本小菜一碟,而且驚人的是,他除了會演,還會集編、執導,實力相當驚人。劇中,劉智泰為了政治權力,不惜利用妻子,甚至不斷撒謊陷害他人,是個不擇手段、心狠手辣的雙面人!也因為出演的角色太壞,開拍前他不斷請求導演將自己打造成「野心怪物」,沒想到卻變成傷害老婆的「垃圾丈夫」,連母親都為此感到傷心,讓劉智泰哭笑不得。

《傲骨賢妻》描述一個單純的家庭主婦,面對丈夫外遇、涉嫌貪汙的打擊,決心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,到好友的法律事務所工作, 新手律師在接連不斷的案件中,逐步發現自己丈夫的真實面貌,對自己的婚姻、愛情做出了新的選擇,精彩的戲劇內容,將自11月21日晚間10點,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