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一覺還沒好!Eric一餐煮7小時壽星李瑞鎮崩潰了

2017/08/26 00:00 自由時報 陳立妍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備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南韓實境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,自前年跨海在台播出,至今不重複收看人口高達1061萬人,老班底李瑞鎮在新一季得糧島篇,率領神話隊長Eric、新生代演員尹均相,前往得糧島,展開全新的漁村純樸生活,李瑞鎮坦言原本對Eric的廚藝不抱期待,在首次出發前就狂吃午餐,笑說:「現在不吃,不知道要餓到什麼時候?」沒想到Eric的好手藝卻讓所有人驚喜不已,甚至在之後幾次錄影前,Eric都會禮貌傳簡訊問李瑞鎮想吃什麼,讓製作人羅PD聽完邊搖頭邊吼:「你以為這裡是餐廳嗎?還點餐咧!」

不過,廚藝精湛的Eric最大致命傷就是料理速度過慢,最高紀錄要曾花了7小時煮一餐,當時Eric為了幫李瑞鎮慶生,誠心準備生日壽宴,原本預計2小時可以完成,結果竟從8點煮到凌晨3點,讓等到哭笑不得的李瑞鎮中間還跑去睡了一覺,起床後卻發現只處理到第4條魚,但礙於Eric的苦心又不能發火,加上料理實在太過好吃,只能苦笑表示:「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也不能說什麼。」吃到他最愛的湯麵時,甚至脫口提議:「呀!吃完晚餐直接準備早餐好了。」讓一旁的羅PD不耐催促:「你們可以吃快一點嗎?我們也很累,很想睡覺了!」最後還得以4倍速播出料理過程,就怕觀眾轉台。

Eric透露因為自己做事講究順序,必須在腦海中想好步驟再進行,但隨後卻自爆:「其實,有時候只是單純不想動啦!」突如其來的真誠自白笑翻全場。《一日三餐》新一季得糧島篇將於27日起,每周日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;此外,育兒實境節目《Oh!My Baby》,則於今起每周六晚上11點在同頻道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