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世雅「太會裝」遭廉晶雅嗆聲!綜藝教父寶島踩雷嫌香腸難吃

2020/09/20 00:02 蘋果日報 陳薇安
韓國王牌製作人「羅PD」羅英石打造的女版《一日三餐》找來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的廉晶雅、尹世雅、《寄生上流》朴素丹,體驗田園的自給自足生活。隊長廉晶雅對自己手藝沒自信,看到尹世雅的IG美食照以為找到救星,沒想到尹世雅自首:「那些都不是我做的。」讓廉晶雅氣呼被騙了,作勢嗆聲:「在我面前裝得好像很會煮菜一樣!」還虧羅PD找這群「不會煮飯的女人」。


▲廉晶雅(左起)、尹世雅、朴素丹在《一日三餐》做事效率高。

《一日三餐》向來走慢活步調,但行動派的3人只要能跑絕對不用走的,從搭爐生火到摘菜做飯火速完成,做事效率快到羅PD都拜託她們多休息一下。節目組還找來男神鄭雨盛、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吳娜拉、南柱赫、朴敘俊等嘉賓,展現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面,廉晶雅表示:「拍攝初期真的很緊張,因為沒有劇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但經過一段時間就習慣了,不用管攝影機,每天專心準備三餐的日常生活,真的很療癒。」《一日三餐》今起,每周日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▲鄭雨盛鮮少參加綜藝節目,在《一日三餐》挖馬鈴薯。

《新品上市便利餐廳》由主持群提出自創菜單參賽,獲勝的菜單將製作成商品並在韓國便利店販售,收益全數捐贈給缺糧兒童。「韓國綜藝之父」李敬揆聽聞寶島美食很受歡迎,飛來台灣找靈感,他滿心期待直奔夜市,卻在賣大香腸的店踩到雷,直言「不好吃」,就連人氣排隊名店的大腸麵線也讓他不知所措,最後被珍珠奶茶收服。《新品上市便利餐廳》下周六起,每周六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
▲李敬揆被珍珠奶茶收服。

▲李敬揆認為大腸麵線味道太重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