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烹飪的女人當家 朴敘俊現身撩姐心花怒放

2020/09/19 21:02 聯合報 陳慧貞
韓綜「一日三餐-山村篇」由廉晶雅、尹世雅、朴素淡演出,3女星體驗田園生活,竟有志一同「承認」自己不會做飯!廉晶雅對自己的手藝沒自信,看到好友尹世雅在社群軟體上傳美食照,以為找到救星,沒想到尹世雅卻說「那些都不是我做的」,讓廉晶雅故作生氣回應「在我面前裝得好像很會煮菜一樣」,直呼自己被騙了!廉晶雅還虧羅PD找這群「不會煮飯的女人」來做什麼?他笑說,這節目就是讓她們「用全新的心找回原始的感覺」,擺明要她們靠自己。

「一日三餐」向來走著獨有的慢活步調,沒想到卻被這幾個女人改寫,從搭爐生火、摘菜做飯等一系列密集的活動,只要能跑的絕對不用走的,做事效率快到連羅PD都拜託她們多休息一下。節目組更找來鄭雨盛、吳娜拉、南柱赫、朴敘俊等嘉賓,讓鮮少在綜藝節目中出現的演員齊聚,也是一大看點。

該節目預告曝光,其中朴敘俊各種暖男、撩姐行徑,不但主動幫忙找事做,看到朴素淡在大太陽底下,一句抱怨「好曬喔」,他不經意地走到朴素淡身後擋住艷陽,以及帥氣運轉方向盤的倒車姿勢,撩得幾個姐姐心花怒放,預告中跳繩賺1萬韓圓畫面,不僅讓姐姐們看了賞心悅目,讓粉絲更是驚呼連連。

「一日三餐-山村篇」每周日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
▲廉晶雅(右)、尹世雅參加「一日三餐」卻自稱不懂廚藝。


▲朴敘俊也是「一日三餐-山村篇」嘉賓。


▲廉晶雅(左起)、尹世雅、朴素淡參加韓綜「一日三餐-山村篇」一起體驗田園生活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