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一餐要花7小時!Eric《一日三餐》成龜速大廚

2017/08/26 00:00 蘋果日報 陳薇安
韓國人氣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2014年開播至今邁入第7季,漁村篇第3季由創始班底李瑞鎮領軍,帶領「神話」隊長Eric(文晸赫)、「巨人老么」尹均相,前往得糧島展開自給自足生活。「E大廚」Eric在節目中大展廚藝,就連挑嘴的李瑞鎮都讚嘆他熬的湯無人能敵,笑說要幫對方開店,但Eric的致命傷卻是動作慢,大腦構思菜單常需要時間緩衝,最高紀錄甚至花上7小時才煮好一餐。

《一日三餐》由韓國知名製作人「羅PD」羅英石精心打造,2015年起跨海到台灣播出後,至今不重複收看人口高達1061萬人,最大功臣當屬「開朝元老」李瑞鎮,他被網友戲稱與羅PD有著「相愛相殺」關係,還吐槽《一日三餐》是「會完蛋的節目」,沒想到一路拍了7季,人氣居高不下。

從未以個人身分參加綜藝節目的Eric在得糧島擔任大廚,從簡單的蛋花湯到豪華的生魚片、海鮮湯,都難不倒他,讓人為之驚豔,但他做菜速度慢,最高紀錄要花7小時煮一餐,讓製作單位得用4倍速度快速播出,Eric解釋自己做事講究順序,必須在腦海中想好步驟再進行, 話鋒一轉卻自爆:「其實,有時候只是單純不想動啦!」笑翻全場。

擁有187公分壯碩身材的尹鈞相則是得糧島的苦力代表,他對生活瑣事一無所知,竟想用石磨將馬鈴薯磨成泥,呆萌模樣常讓李瑞鎮、Eric兩名哥哥擔心,更在節目播出後,成為朋友口中「傻大個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除了《一日三餐》, 親子實境綜藝節目《Oh!My Baby》也深受觀眾喜愛,由女團「SES」成員Shoo、鄭詩雅、史江及Ricky等人,帶著另一半及家中寶貝共同演出。《一日三餐》漁村篇第3季每周日晚上11點、《Oh!My Baby》每周六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(陳薇安/綜合報導)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