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炯植自招電玩宅 人氣太旺向粉粉道歉啦

2017/08/16 00:00 蘋果日報 王怡文
25歲韓國男星朴炯植上月底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,與千名「敏敏」粉絲同歡。他在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飾演遊戲公司CEO「安敏赫」(敏敏),自爆私下也愛遊戲成癡,笑說:「開始打的話就可以打到天亮,然後睡覺完晚上和朋友吃飯、喝酒後,晚上不累就繼續打!」
 
朴炯植7年前隨韓團「帝國之子」(ZE:A)出道,也開始挑戰戲劇作品,4年前以《九轉時光的旅行》、《繼承者們》演技受到矚目,近年來靠著《家人之間》、《上流愛情》等戲劇作品奠定演員地位。他今年首次在《大》挑大樑,與「大力女」朴寶英激出甜蜜火花,人氣暴漲。《大》劇6月在東森戲劇台首播時更拿下韓劇首播冠軍,讓他瞪大眼睛大喊:「真的嗎?」在確信自己在台的人氣後,他抱歉地錄製「道歉影像」,期許下次能在更大的場地與粉絲見面,十分搞笑。
 
他成功從偶像轉型為演員,一路以來的堅持是?「我不會想說要輕易地去做某件事情,拍戲的時候也是盡可能地去煩惱、揣摩,告訴自己不能偷懶」。他也表示現在很享受演戲的工作,笑說:「還沒想過放棄當演員,真的沒有,現在真的太開心了,可能過幾年後我會再思考這題。」

朴炯植7年下來累積不少作品,也以《大》劇獲得更多的矚目,被問到能交出漂亮成績單的原因為何?他想了想:「這問題好難喔…我覺得我是運氣好,遇到了好的導演、作品、劇本等,才能獲得如此多的喜愛,真的很幸運。」他將自己的成功歸功於身旁的人事物,強調:「成功這種東西想做也不見得做得出來,我真的很幸運。」《大》劇後天晚間6點、《上流愛情》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重播。(王怡文/台北報導)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