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荷娜新婚外遇暖男 老公讚:不知道老婆演技好

2017/02/28 00:00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女星金荷娜婚後演出電視劇「通往機場的路」,戲中飾演在選擇職場與家庭間掙扎的已婚空姐,偶然認識的飾演建築設計師的李相侖獲得安慰,而重新獲得活力的故事。對於能演出與自己年齡相符角色,金荷娜感到十分幸運,甚至因此獲得老公的讚美:「我都不知道原來我老婆演技這麼好」讓她相當開心。       素有「國民暖男」之稱的李相侖,因著「陽光」、「溫暖」的形象,成為許多女人心中的「理想型」,過去演出的角色,也打動不少女性觀眾芳心,李相侖對此感到非常害羞,對此自曝完美形象都來自於角色魅力,表示像戲中細心、體貼的男人,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,他打趣的說:「真實生活中的李相侖有時像個呆頭鵝,還有點懶惰,反正就是跟男主角相反的形象。」。

「通往機場的路」在韓播出時受到熱烈討論,李相侖卻坦言演出時有些力不從心,希望能更完美詮釋劇中角色情感,但他的擔心是多餘的,還笑言朋友看到播出後,還打電話向他表示受到感動而落淚,有過暖男演出後,李相侖也稱未來希望能嘗試動作片,「更想演出反派,試想一個總是笑著的人,瞬間變成大壞蛋,是不是特別有意思啊。」「通往機場的路」於3/1起,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