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太映愛上人妻當暖男 甜喊另一半「大女兒」

2017/07/17 00:00 聯合報 陳慧貞

韓演員奇太映帶著 2 歲大女兒露西參加真人秀「超人回來了」,呵護女兒細心,暖爸形象鮮明,他和另一半柳真,是韓國民眾心中的「金童玉女」,美滿婚姻進入第6年,到現在對老婆的暱稱還是「大女兒」,足見他對另一半的寵愛及夫妻間感情深厚。

由奇太映、吳知恩、劉浩琳等人演出,韓劇「說出你的心願」故事講述一個新婚之日遭逢巨變的新娘,丈夫竟出意外成為植物人,還被栽贓虧空公款,為了查明真相,在五年內一邊照顧病榻上的丈夫,一邊找尋洗刷罪名的證據,如此純情又善良的女子,讓一路陪伴在身旁的富二代暖男, 漸漸被吸引,兩人展開一段遭眾人非議的愛情。

拍攝「說出你的心願」時,奇太映的女兒尚未報到,戲裡他演暖男,現實生活中更是貼心男人,和柳真結婚後,常認為自己很幸運娶對老婆,表示自己原本是封閉個性,不懂得和人相處,因為老婆,彼此給予相當的信任和理解,才逐漸打開心房,內心變得更柔軟。

戲中,吳知恩飾演照顧植物人丈夫的妻子,經歷8個月拍攝後,跟著角色的心境變換,也對她自己的感情觀有所影響,原本對婚姻抱持消極態度的吳知恩,笑說:「現在對婚姻的態度不一樣了,加上看到前輩奇太映跟老婆幸福的樣子,也讓我對婚姻更有信心喔。」「說出你的心願」將自7/18(二)起,周一至周五晚間7點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