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瑞鎮《一日三餐》人氣紅不讓 老搭檔玉澤演不擔心他變心

2016/12/04 00:00 東森戲劇

東森戲劇台今晚(12/4)11點將播出熱門韓國綜藝《一日三餐》農村系列第二季,由韓國王牌製作人羅䁐錫打造的實境節目,在韓國推出後受到熱烈歡迎,一開始並不看好這企劃的李瑞鎮,時常嚷嚷「這個節目會完蛋」,卻也一路參與到2016最新一季的拍攝,甚至還被推崇戲劇、綜藝及料理兼備的「全能藝人」,轉變之大讓人回想起來不禁莞爾。

28歲才出道的李瑞鎮,近年以綜藝《花漾爺爺》、《一日三餐》系列成為熱門話題人物,看似冷淡的外表,透過實境節目讓人看見他內心溫暖的一面,雖然總是在節目上不停嘮叨、反抗,時不時跟製作人鬥嘴,但要他執行的事情總會默默做完,被笑稱是「口嫌體正直」代言人,卻也因此人氣大漲,獲得粉絲的喜愛。來自富裕家庭的李瑞鎮,許多第一次都獻給《一日三餐》,現在削馬鈴薯速度、技巧一流的他,被新搭檔尹均相及工作人員崇拜,其實他曾在節目上透露,生平第一次拿起削皮刀處理馬鈴薯就是因為《一日三餐》,次數一多不知不覺就變成「削皮達人」。 

        在《一日三餐》中與李瑞鎮互動良好的2PM成員玉澤演,同樣透過節目展現不同與偶像光芒的面貌,還獲得「玉傻瓜」的封號,2016年未能加入2016新一季的拍攝,讓許多粉絲大感遺憾,日前上廣播節目被問到是否擔心哥哥李瑞鎮有了新歡ERIC後會對他冷淡,他樂觀地表示:「瑞鎮哥的最佳拍檔還是我啦!」

此外,近日東森戲劇台舉辦《一日三餐》臉書直播票選活動─「最想嫁的一日三餐歐巴」由這兩年人氣紅不讓的小鮮肉─南柱赫拔得頭籌,而名列第三名玉澤演,卻在另一個票選項目「最佳情侶組合」靠著「賢內助」朴信惠獲得最多粉絲支持,兩天活動吸引上萬粉絲參與投票,可見《一日三餐》不僅在韓國受歡迎,在台灣也有不少死忠粉絲。逗趣又爆笑的節目內容,將自12/4(日)起,每週六、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,屆時將可看到李瑞鎮、玉澤演、車勝元、柳海鎮、南柱赫、孫浩俊等人有趣的農、漁村生活。

  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