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庚杓《Cross》扮名醫面癱 全昭旻「比想像中可愛」

2019/07/23 19:56 蘋果日報 陳薇安

韓國男星高庚杓在韓劇《Cross:假面醫生》(前譯:Cross)首度扛男一,飾演將醫術視為殺人方法的天才醫生。他劇中擁有「鷹眼」,開刀時不帶放大鏡就能看到細小顆粒的能力,他為劇下足功夫,還去觀摩肝臟移植手術,但現實生活中,他是個「四眼田雞」,還因超高度近視,兵役體檢差點被驗退。

▲高庚杓在《Cross:假面醫生》飾演天才醫生,擁有一雙鷹眼。

由導演申勇輝執導的《Cross:假面醫生》不同以往的醫療劇,高庚杓飾演的「姜仁奎」為了想合法復仇而成為醫生,表面上看似冷酷理性,實際上是鎖上心門、與世隔絕。他之前受訪表示:「像姜仁奎這樣一個亦正亦邪的人物,是我夢寐以求的。因為角色少見,不用被觀眾的既定印象框住,能更盡情地投入其中。拍攝期間我獨自在家,就想著自己是姜仁奎,不太說話。」

▲高庚杓(左)、全昭旻劇中經常拌嘴。

全昭旻飾演肝移植領域權威醫生的女兒,雖然同在醫院工作,卻覺得父親總是關心病人大過自己,尤其看到父親對高庚杓的關心,甚至懷疑是另有家庭,在得知當年收養真相後,竟同情起高庚杓,因為在他身上找到了與父親相似的孤獨感。2人在劇中雖然不時吵鬧,高庚杓總是一臉面癱,但全昭旻笑說:「他比我想像的還更可愛。」《Cross:假面醫生》7月24日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