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韓劇「芝加哥打字機」劉亞仁賣萌撒嬌全都來

2018/05/16 11:09 青年日報 周毓洵

在30歲前就拿下韓國青龍獎影帝與百想視帝,被譽為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影帝劉亞仁,此次在韓劇「芝加哥打字機」中,一人分飾前世今生兩角,分別是人氣偶像作家韓世宙以及1930年代革命領袖文青徐輝英,個性氣場完全不同,憑藉著精湛的演技轉換、收放自如的表現,令觀眾們直呼印象深刻。東森戲劇台將在明(14日)晚間10點全臺首播韓劇「芝加哥打字機」。

 韓劇「芝加哥打字機」,由劉亞仁、林秀晶、高庚杓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。劇情將三人串連起來,交織出奇幻復古的浪漫愛情故事。劉亞仁因為一人分飾兩角,大大展現視帝的實力,劇中劉亞仁為了搶回寫作心血的隨身碟,一場與狗狗對戲橋段,時而崩潰、時而賣萌的表情,更是讓粉絲尖叫不已。

 睽違13年沒有拍攝電視劇的林秀晶提到,一開始看到劇本就被深深吸引,加上能與劉亞仁合作,更加期待。並且不諱言地表示,自己也是劉亞仁的粉絲,所以毫不猶豫接下這部作品。在劇中林秀晶與劉亞仁、高庚杓、郭時陽有不少的對手戲。已經37歲的童顏美女林秀晶對於能與這些小鮮肉演員一起工作,她笑著說:「很享受也很幸福。」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