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年輕影帝劉亞仁分飾兩角 《芝加哥打字機》明日上映

2018/05/16 11:05 中國時報 李承陽

韓國演員劉亞仁在30歲前就拿下青龍獎影帝與百想視帝,被譽為史上最年輕的影帝,在主演的韓劇《芝加哥打字機》中,他一人分飾前世今生兩角,詮釋個性氣場完全不同的樣貌,再次展現演技本領,其中一場與狗狗對戲橋段,時而崩潰時而賣萌的表現,更是獲得眾多好評。

睽違13年沒有拍攝電視劇的林秀晶提到,一開始看到劇本就被深深吸引,覺得劉亞人演出的角色很有魅力,加上自己是他的粉絲,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合作一次,所以毫不猶豫接下這部作品。

劇中林秀晶與劉亞仁、高庚杓、郭時陽有不少的對手戲,3位男演員劇中角色都有各自的擁護者,引發熱烈討論,已經37歲的童顏美女林秀晶對拍戲現場也大大讚賞,與這些小鮮肉演員一起工作,她笑著表示:「很享受也很幸福。」

劇情描述由劉亞仁飾演的超人氣作家,在遇到狂熱粉絲林秀晶後,接連遭遇一連串莫名事件,並陷入了寫作低潮,就在此時,不是出自他本人之手的代筆小說迅速翻紅,為了尋找真相便開始追查代筆作家,沒想到高庚杓試演的「代筆作家」竟是幽靈,還附身在一台古老的打字機上,因為這台打字機,將看似沒有關係的3人牽連,交織出奇幻復古的浪漫愛情故事。《芝加哥打字機》14日起,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,於東森戲劇台首播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