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瑞鎮《一日三餐》一句話 神話Eric決定結婚

2018/12/03 11:11 蘋果日報 陳薇安
韓國人氣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由王牌製作人羅英石打造,海洋牧場篇找來原班底李瑞鎮,搭檔男團「神話」隊長Eric、尹均相,組成「得糧島3兄弟」。李瑞鎮曾與Eric合作韓劇《火鳥》,有一定的交情,Eric當時拍完《一日三餐》後步入禮堂,原因全是李瑞鎮的一句話。

李瑞鎮年近47歲還沒娶妻,堪稱韓國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。Eric去年7月娶女星羅惠美前拍攝《一日三餐》,當時在節目籌備會議上自爆,因李瑞鎮說過「過了40歲後就不會那麼想結婚,50歲前一定要結婚」,讓當時38歲的他聽完後下定決心走入婚姻。

《一日三餐》海洋牧場篇除了新加入的Eric及尹均相,作客來賓各個大有來頭,包括Eric隊友李玟雨及Andy、尹均相好友李鍾碩,首集更請來女神韓志玟,她與李瑞鎮、Eric都曾合作過戲劇,彼此關係融洽。李瑞鎮一見她就鬥嘴,虧她「不是嘉賓比較像鄰居」,2人還大玩隨機帽,對方抽中插栓就得遭受水擊懲罰,足見好交情。《一日三餐》明起每周日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