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男星自爆母胎單身 吻大9歲姊姊緊張濕身

2018/10/24 10:46 自由時報 陳立妍

21歲的南韓國民弟弟呂珍九,在新劇《重逢的世界》談情大9歲的李沇熹,自爆母胎單身的呂珍九彩排吻戲時,還因為太緊張,不小心將手上的啤酒灑出來,忍不住抱怨從來沒有被朋友邀請參加過聯誼,笑說大概是因為這樣才遲遲無法「脫單」。

《重逢的世界》劇情描述劇情呂珍九飾演的成海誠,於19歲時遭遇一場意外身亡,12年後又以19歲的面貌出現在眾人眼前,並與已經31歲的青梅竹馬鄭靜媛(李沇熹飾)相遇,兩人沒有忘記彼此,因為再度相遇找回心動的感覺,一場奇幻又神秘的戀愛就此展開。

呂珍九在《重逢的世界》與李沇熹大談姊弟戀,但呂珍九表示兩人拍攝對手戲時,並沒有特別感覺到年齡差異,還說因為李沇熹非常配合他,讓他順利展現出成熟的那一面,而李沇熹也大讚呂珍九成熟穩重,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依賴對方,兩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。

此外,《重逢的世界》將於今晚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