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男星勾大12歲姊姊 其實仍保有童貞

2018/10/24 10:43 UDN聯合新聞網 陳慧貞

南韓國民弟弟呂珍九,童星出身、以精湛演技多次獲得百想藝術大獎、大鐘獎肯定,此次在「重逢的世界」戲中飾演19歲高中生,與戲中大 12歲的李沇熹,大談姐弟戀;不過在現實生活中,呂珍九還是母胎單身,從未談過真正的戀愛,彩排時的親吻戲,還因太過緊張,不小心將手上的啤酒灑出來。

「重逢的世界」由呂珍九、李沇熹、安宰賢等人氣韓流明星同台飆戲,劇情描述19歲的成海誠(呂珍九飾)遭遇一場意外而身亡,12年後竟死而復生,又以19歲的面貌出現在朋友面前,並與已31歲的青梅竹馬鄭靜媛(李沇熹飾)相遇,展開一場奇幻神秘愛戀。

今年21歲的呂珍九,過去演過大咖男主角幼年、少年時期,包括「一枝梅」、「擁抱太陽的月亮」、電影「霜花店:朕的男人」等知名戲劇,是不少韓劇迷心目中熟面孔童星,這回在「重逢的世界」擔綱男主角,和實際年齡30歲的李沇熹大談姊弟戀,吃爆米花看電影、接吻戲,讓人絲毫不覺年齡差距,但實際上,呂珍九至今仍保有童貞,被問原因,他笑著抱怨起朋友,表示不知為何,自己從未被邀請參加聯誼,才會到現在還是「母胎單身」。「重逢的世界」24日周一至周五每晚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