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珍九《重逢》談姊弟戀 單身處男裝成熟撩妹hen會

2018/10/24 10:41 蘋果日報 蘇威全

韓國「國民弟弟」呂珍九演技精湛,多次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獎、大鐘獎肯定,他在韓劇《重逢的世界》中飾演19歲高中生,與實際年齡大9歲的李沇熹大談姊弟戀。他表示2人演對手戲時,並未特別感覺年齡上的差異,因為李沇熹總是主動配合他,他也展現較為成熟的一面。李沇熹大讚呂珍九相當成熟穩重,反而是自己依賴對方比較多。

《重逢的世界》劇情描述19歲的成海誠(呂珍九飾)因為遭遇一場意外身亡,12年後又以19歲的面貌出現在眾人眼前,並與已是31歲的青梅竹馬鄭靜媛(李沇熹飾)相遇,2人沒有忘記彼此,因再度相遇找回當初心動的感覺,展開一場奇幻又神秘的戀愛。
 
呂珍九表示他飾演死而復生的角色「成海誠」,是為了治癒生活辛苦的朋友們,才選在12年後再次重回朋友身邊。劇情除了死而復生的謎團,還有許多充滿粉紅泡泡的情節,其中令人心動不已的爆米花之吻,便是男女主角一起吃著爆米花看電影,不知不覺中拉近距離,並在充滿曖昧的氛圍下接吻,讓網友直呼呂珍九好會撩妹。
 
不過呂珍九在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戀愛經驗,彩排親吻戲時,也因為太過緊張,不小心將手上的啤酒灑出來。呂珍九笑說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來沒被邀請參加聯誼,可能因為這樣,所以才單身到現在。」
 
安宰賢在劇中飾演主廚角色,常大膽對女主角示好,也常對男女主角間的互動吃醋,他大讚呂珍九的魅力十足,讓他演出時就能自然地流露出吃醋的眼神。《重逢的世界》今天(24日)起,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,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(蘇威全/綜合報導)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