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珍九 白白的整個灑出來

2018/10/24 10:36 愛女生 溫博鈞

韓劇《重逢的世界》由呂珍九、李沇熹、安宰賢等人氣韓流明星同台飆戲,在韓國一播出便引起高度關注,更在電視劇話題性排行中位居榜首。敘述主角遭遇意外身亡,12年後以19歲的面貌出現在青梅竹馬面前,一場奇幻又神秘的戀愛就此展開。

「國民弟弟」呂珍九以精湛的演技多次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獎、大鐘獎等獎項肯定,這次在《重逢的世界》中飾演19歲高中生,與實際年齡大9歲的李沇熹,大談動人姊弟戀。

呂珍九與女主角李沇熹拍攝對手戲時,並沒有特別感覺到年齡差異,「她總是配合我,而自己也正好展現成熟的那一面。」李沇熹則表示,自己才更擔心年齡差,不過因呂珍九相當成熟穩重,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依賴對方。

不過在現實生活中,呂珍九居然還是單身,完全沒有戀愛經驗;彩排時拍攝親吻戲時還因為緊張,不小心將手上的啤酒灑出來,搞得整手啤酒白泡。《重逢的世界》將自10/24(三)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,在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