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面癱扮機車上司 「中指」使壞逗樂粉絲

2018/04/11 17:34 自由時報 陳立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32歲的韓星崔丹尼爾,以新劇《超完美秘書》暌違2年重返螢幕。他在戲中飾演「機車上司」, 起初不信任貼身秘書,事事不假他人之手,但現實生活中,他自爆其實非常羨慕劇中角色大小事情都有秘書打理,直呼:「如果身邊有個完美秘書,天天照顧我有多好!」

以《童顏美女》為台灣觀眾所熟知的崔丹尼爾,在退伍後首部作品《 超完美秘書》中,詮釋一名不近人情、冷酷寡言的「面癱男」南常務,腹黑又喜感的演出,雖然讓女主角白珍熙氣得牙癢癢,卻也吸引不少女性觀眾墜入「南常務」的魅力之中。 他在劇中常用中指推眼鏡,藉以用來對付職場上的對手,崔丹尼爾也坦言拿到劇本當下很擔心會造成觀眾反感,頻頻向導演確認:「這樣演沒問題嗎?」沒想到播出後,大家卻反而更注意他修長的手指,引發不少討論。

而在劇中與崔丹尼爾、客串演出的成勛有親暱對手戲的白珍熙,被問及會不會擔心男友尹賢旻吃醋?她表示拍攝時並沒有心理壓力,但拍完後會緊張播出時對方看到的反應, 但同為演員的尹賢旻,充分理解她的工作,並大方替她加油打氣,讓她非常感動,言談中不經意地放閃。此外,《超完美秘書》將於明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