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韓女星尹汝貞超嚴厲 朴敘俊片場挨罵

2018/02/26 11:09 聯合報 陳慧貞

由韓國知名製作人「羅PD」羅䁐錫打造,有「韓版梅莉史翠普」封號的資深女星尹汝貞、「屍殺列車」鄭有美、老班底李瑞鎮、國民爺爺申久演出的韓真人秀「尹食堂」,在去年第一季播出後,收視屢創新高,近期第二季播出,邀來演出「三流人生」的朴敘俊收視更是屢屢開紅盤,製作組爆幕後祕辛,透露飛到印尼峇里島附近德拉娜安島開韓食餐廳,一路從無到有,甚至在第一天開店就面臨餐廳被迫拆除窘境,讓一向信心滿滿的羅PD在拍攝結束後,還在機場對尹汝貞坦言:「這次真的完蛋了!」

「尹食堂」一開始籌備會議中,眾人不知未來艱難挑戰,鄭有美甚至傻氣問:「我是不是負責洗碗就好啦?」陌生環境開店,一群人從食材準備、烹調、訂價、服務等工作,樣樣需自己來,開店一天就面臨餐廳被迫拆除,連羅PD都坦言:「這次真的完蛋了!」尹汝貞則打趣:「你也該搞砸一次看看啦!」沒想到節目播出後大受歡迎,尹汝貞人生70再度翻紅,她開玩笑表示自己是被羅PD騙來的,也笑稱:「人生過了70歲,才迎來全盛期,我會不會過勞死啊?」

尹汝貞風趣幽默,節目中卻是戰戰兢兢,在乎端出去的食物能否讓客人滿意,連鄭有美也被她嚴格管理罵哭過,第二季節目中,朴敘俊也被罵過,李瑞鎮還勸告尹汝貞:「不要罵朴敘俊,因為他粉絲很多。」「尹食堂」25日起每周日晚11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