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迎演藝高峰 女星憂「會不會過勞死」

2018/02/26 10:34 自由時報 陳立妍

南韓知名製作人「羅PD」羅䁐錫,繼《花漾爺爺》、《 一日三餐》,再出奇招,找來有韓國「 梅莉史翠普」之稱的尹汝貞、老班底李瑞鎮、 氣質女星鄭有美及「國民爺爺」申久,為了節目《尹食堂》飛到印尼有名的潛水聖地德拉娜安島開韓食餐廳,擊敗《一日三餐》漁村篇第1季,成為有線電視台綜藝節目歷年收視冠軍!

一開始的籌備會議中,所有人都不知道未來將要面對多艱難的挑戰,鄭有美更傻氣問道:「我是不是負責洗碗就好啦?」沒想到, 卻是要他們在陌生環境負責餐廳的所有運作,從食材準備、烹調、 訂價、服務等工作,通通自己來,甚至開店第一天就得面臨餐廳被迫拆除的窘境,困難重重的過程,讓一向信心滿滿的羅PD於拍攝結束後,在機場對尹汝貞坦言:「 這次真的完蛋了!」而尹汝貞則半開玩笑、半安慰地說道:「 你也該搞砸一次看看啦!」

不過,節目播出後受到觀眾熱烈歡迎,尹汝貞再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,《尹食堂》 更儼然成為她的代表作,而她對於這樣的好成績,竟幽默回應:「人生過了70歲, 才迎來的全盛期,我會不會過勞死啊?」此外,《尹食堂》將於25日起,每周日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