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尹食堂》太夯 主廚尹汝貞擔心自己過勞死

2018/02/23 20:09 東森戲劇

韓國知名製作人羅䁐錫(簡稱:羅PD),繼《花漾爺爺》、《一日三餐》受到大眾歡迎後,再次出奇招,找來有韓國「梅莉史翠普」之稱的尹汝貞、老班底李瑞鎮、氣質女星鄭有美及國民爺爺─申久,飛到印尼有名的潛水聖地─德拉娜安島開韓食餐廳。一開始的籌備會議中,所有人都不知道未來將要面對多艱難的挑戰,鄭有美甚至傻氣地問:「我是不是負責洗碗就好啦?」沒想到,卻是要他們在陌生環境負責餐廳的所有運作,從食材準備、烹調、訂價、服務等工作,通通自己來,甚至開店第一天就得面臨餐廳被迫拆除的窘境,困難重重的過程,讓一向信心滿滿的羅PD於拍攝結束時,在機場對尹汝貞坦言:「這次真的完蛋了!」尹汝貞半開玩笑、半安慰地說:「你也該搞砸一次看看啦!」但節目播出後,受到熱烈歡迎,尹汝貞再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,《尹食堂》儼然成為自己的代表作,讓她相當虛心地表示:「人生過了70歲,才迎來的全盛期,我會不會過勞死啊?」逗趣的發言,讓人不僅莞爾。

東森戲劇台繼《一日三餐》後,2/25起,每週日晚間11點播出王牌製作人羅PD最新力作《尹食堂》,

藉由尹汝貞、李瑞鎮、鄭有美及超齡打工仔─申久等人在印尼小島上開餐廳的酸甜苦辣,感受不同的旅遊經驗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