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一夜情後就Bye 三年後的他們重逢了!

2017/10/30 00:00 Nownews 陳雅蘭

因太會接吻而被冠上「吻戲匠人」封號的成勛,與偶像女團出身的甜美女孩宋枝恩首度合作電視劇《焦急羅曼史》,兩人在劇中發生一夜情後離別,三年後再度重逢,展開一段你追我跑的愛情攻防戰。過往對手戲遇到都是高個子女生的成勛,曾在採訪中不自覺透露真心,對於個子嬌小的宋枝恩讓他非常滿意。

2011年以《芙蓉閣之戀》打開知名度的成勛,今年透過愛情喜劇《焦急羅曼史》再度吸引觀眾的注目,劇中詮釋個性難搞、孤僻的本部長「車鎮旭」,曾因玩世不恭遭父親派到集團飯店當服務生,也因此邂逅迷糊、呆萌的女主角李宥美(宋枝恩 飾演),兩人意外共度一夜後分開,三年後以集團接班人之姿,埋首工作的車鎮旭,卻無預警重逢令他難以忘懷的女人,面對女方逃避、不認帳,引發車鎮旭腹黑的一面。成勛將「車本部長」亦正亦邪、略帶傲嬌的角色性格,表現得淋漓盡致,百分之百投入演出的他,還常讓導演頭疼,生怕演出電視無法播出的尺度。

擁有184公分的成勛,曾表示以往合作的女演員,身高都落在170公分左右,這次遇到只有160公分的宋枝恩,讓成勛相當喜歡,若要他在合作的女主角中,挑選最有魅力的一個,無條件是宋枝恩,對方可愛又無害的樣子,非常吸引人,更坦言劇中許多吻戲都是自己加上去的,製造出似有若無的曖昧氣氛,不僅增添戲劇張力,戲外更引起不少熱烈討論。

此外,在戲中飾演緊追成勛不放的美麗女主播的鄭多瑟,提到合作前後對成勛的看法,原以為對方只是長得帥的男演員,沒想到合作後發現成勛相當風趣,常讓拍攝現場充滿笑聲,也很貼近劇中車本部長的性格,都是刻薄中帶著幽默感的壞壞型男生,格外讓女孩子心動。《焦急羅曼史》將自11月1日起,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