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錫辰Kiss魔男 被喻「恢復乾枯少女心良藥」

2017/10/11 00:00 聯合報 陳慧貞

有「工大歐巴」暱稱的韓星河錫辰吻功了得,在韓劇「1%的可能性」中,和女主角全昭旻高達14場吻戲,滿滿粉紅泡泡,糖灑到不行的戀愛畫面,甚至被網友喻為「一帖恢復乾枯少女心的必備良藥」。

有別於2003年姜棟元、金晶和版本,河錫辰、全昭旻主演「1%的可能性」甜度加倍、浪漫再升級,故事描述高富帥與小學老師為繼承遺產而發展的契約戀愛,劇情滿滿言情小說情節,導演事前先徵求男女主角同意,順著劇情感覺走,最後竟拍出劇本所沒有的高達14場吻戲,2人吻戲不斷,火花炸裂,尤其河錫辰吻到一半暫停、深情望著女主角的撩妹招術,觀眾看了都中招,難怪13年難得拍愛情劇的全昭旻,也直呼「戲殺青像分手一樣難過」。

河錫辰吻功了得,還因此劇獲封「Kiss魔男」,人氣暴漲,日前他秘密來台旅遊,在IG上po出台北街頭照,被粉絲捕獲留言:「可以來高雄嗎?」提起該劇2個月拍攝過程,雖然吻戲多卻不輕鬆,河錫辰坦言1個月如拍了5部電影般的緊湊,拍攝一場溜冰戲時,當天氣溫高,他渾身飆汗到必須洗澡的程度,爬格子單槓戲衣服厚重,更讓他汗流浹背,河錫辰還自嘲:「韓劇史上男主角的背沒這麼濕過。」堪稱最「濕背秀」的男人。「1% 的可能性」將於12日晚間10點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更多消息